友吧运动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845

主题

17

好友

2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版主

发表于 2017-2-13 09:53:39 |显示全部楼层
厦门老高打油诗(顺口溜)全集
厦门老高生在东北,天生就爱扯扯蛋。自2010年10月跑马以来,老高发跑帖,跑帖中到底写了多少打油诗(顺口溜),我真的搞不清了。今晨醒的早,我翻看了跑吧网已被封的,《毛主席呀!这又是啥马拉松运动”》一帖。发表于2015-6-10 20:02:15我自己都被惊呆了!这都是老高我写的?这咋就一个帖子,就写出这么多。把6年多,写的全部打油诗(顺口溜),收集在一起,整理一下,那不就是一本书吗?
一,《毛主席呀!这又是啥马拉松运动”》发表于2015-6-10日。
发帖论理练头脑,老高跑帖挺好找。
越封越写心如铁,封号怨案帖己解。
有理跑遍全中国,无理含恨家中躲。
人生如梦梦发威,阎王小鬼把命催。
人做天看地知道,天地之间百鸟叫。
男欢女爱大家笑,健康快乐最重要。
人不为已天地灭,老高封号话感谢。
一谢认清人心恶,跑网也有陷井设。
条条道路通北京,和谐办网事业兴。
人生处处有凶险,无理删帖真丢脸。
跑步发帖参比赛,好帖友看传万代。
有水你和老高比,输不哭来赢别喜。
老高帖子如利刀,对付恶人有新招。
老高帖子似春水,好友笑的大张觜。
一家不管八家事,自家屋里写善字。
封号禁言坏处多,跑网人气走下坡。
老高天生就爱说,帖子发的一车车。
想看你就站一站,不看你也别捣蛋。
自尊自大发版规,人气不能只靠推。
群策群力群发言,跑友欢乐一年年。,
公平正义网之本,禁言四月有点狠。
网络发达无秘密,封号也可当儿戏。
无事生非恶鬼追,网气也靠众入推。
一人独大无人怕,老高生来不怕吓。
跑友利益心中装,睡觉定是香又香。
没事找事乱放汤,独裁之人定挨枪。
此帖不火你找我,老高遇事从不躲。
换位思考真重要,友善办网跑友笑。
执规封号要公道,发帖就关真可笑。
一怕老高来评论,跑友面前失诚言。
二怕版规漏洞多,不敢跑友来评说。
高帖越发脑越明,光明磊落展毫情。
路见不平要出手,跑步累了咱就走。
快跑慢跑间歇跑,真心实谊难寻找。
人嘴两层厚肉皮,说好说坏不希奇。
高帖一发有人急,心术不正把人骑。
得意之时狂又狂,作人就该养老娘。
人怕欺来马怕骑,神洲处处有神奇。
跑网天天有新闻,高帖越写越有神。
发帖比帖看谁多,是非曲直跑友说。
禁言封号走邪道,自高自大瞎胡闹。,
原告被告证人到,法官调解是正道。
有理无理都要闹,马甲攻击沒必要。
网权在手不得闲,好帖一定要保全。
健康不比谁有钱,黄泉路上有中年。
万丈高楼平地起,奋发图强靠自已。
发帖唤醒万人跑,众人健康好又好。
今晨四百跑的快,八十伍秒出个彩。---
天热跑步大汗出,多吃少跑胖乎乎。
九六九七又九九,马赛征程也可走。
该出手时就出手,越跑越乐精神抖。
东风吹来春来到,虾扯蛋来跑友笑。
扯蛋扯出被封号,是非曲直天知道
九九规一佛在西,有权也别把人欺。
封帖要有法规循,不能专门来整人。
百楼百帖百马成,栓猪最好用麻绳。
高帖越写帖越多,逗的跑友笑呵呵。
百马百禁百记录,版规一定要记住。
跑网要想人气旺,专找高帖来算账。
禁言封帖无理由,版主只要喝昏头。
有权不用过期废,今日有酒今日醉!
人心难测要记牢,坏人歹事莫要学。
中学小学大学堂,读书总比整人强。
兰马长春山地马,跑友参赛不掺假。
路跑越野山地跑,东北西北展双脚。
包公海瑞来排队,公平正义新社会。
群策群力众百姓,跑步健身真高兴。
壹壹肆来肆壹壹,淑德良母为人妻。
东家长来西家短,无是生非有凶险。
跑帖一写健身乐,二为赛场献新作。
三要介绍跑步经,热心跑友有人听。
你跑我跑大家跑,百花齐放好中好。
跑网发帖你我她,多行不义必被抓。
善有善报天知道,和谐和睦百姓笑。
一人独大叫独裁,众判亲离灾祸来
万里长江高原来,为人不取无义财,
法律法规不靠吹,鲜花也靠绿叶堆。
牢记历史不忘本,禁言七次有点狠。
无法无天把帖删,罪孽深重牢坐穿。.
发帖练笔献厚礼,跑步天天有惊喜。
古有红军两万五,今有我等赛猛虎
天地之间一草民,老高越跑越精神。
生来一副硬骨头,关帖沉帖结新仇。
跑帖有魂'传万代,删除你就欠了债。
一家之女百家爱,马甲攻击臭污賴。
壹贰叁厂造炮弹,专炸美帝大坏蛋。
老高帖子众人看,马赛大道常参战。
风高黑夜封号忙,神洲多产中山狼。
唯有拼搏能利志,公平办网是好事。
妲己武媚恶慈禧,女人专权祸患起。
有体你就去参赛,只说不练耍大怪。
跑步聊天虾扯蛋,帖子实在有人看。
南征北战参赛忙,和谐总比整人强
天热跑步流大汗,不行咱就站一站。
每日慢跑二小时,持之以恒要坚持。
跑步五年五年跑,身体练得好又好。
个跑群跑人不老,赛场狂奔展双脚。
周六漳州去参赛,,高温跑马毫情在。
茶聊大厅静清清,实话实说有人听。
真心难換真情意,老高帖子多如屁。
跑网经历要牢记,人生真是一场戏。
你爭我夺莫要学,版主更应多积德.
看帖观帖莫发火,口味不对咱就躲。
穿衣戴冒各一套,和睦相处是正道。
贪官霸道进牢房,版主也要敬老娘。
跑马之路长又长,高压强权不投降。
创业不易守业难,健康快乐胜金钱。
毛主席呀真伟大,坏人一听就害怕。
法网恢恢不是吹,坏事做多小鬼追。
高温群跑马拉松,南靖小弟第一功。
烈日炎热脚不空,跑友个个向前冲。
毛主席呀爱人民,人人平等有精神。
天热跑步有风险,赚钱也要顾顾脸
上网发帖为找乐,帖子被删心翻个。
公平正义要落实,无中生有终不耻。
父亲节来为人父,跑掉肥胖亮小肚。
有屁就放有苦吐,说了就作要算数。
跑步莫要撞到树,真心跑友要记住。
跑马己成家常事,参赛会友一次次。
帖子一删成了仇,老高生来爱耍猴。
交流分享虾扯蛋,赛道两侧群观看
发帖看帖敬老娘,老高跑马身体强。,
喝酒吃肉跑不够,做人要知香和臭。,
运动本是为健康,整人整事不应当。
跑帖发布父亲节,用.心用力真情写。
古有秦桧男奸臣,专整岳飞英雄人
只说不练假把式,天地有灵人有志。
三分小店张罗欢,做人要有责任担。
千帖千楼千人看,中日早晚定开战。
父亲节来为人父,人做天看走正路。
心中有苦就要吐,跑马跑掉将军肚。
天亮起床去跑步,环境要好多种树。
马拉马拉马拉松,亳情壮志振长空。
一通百通万事兴,尊重他人路更通。
东西南北大交通,朋友情谊莫看轻。
家和人旺万事兴,跑友意见认真听。
强权强事非强人,坏事做多犯天神。
和谐和平版之本,版规定要有标准。
胡乱整来整出省,灾祸定来无需请
法制法规又法网,尊纪守法好思想
东西南北大中华,别人物品咱不拿。
帖子只要不违法,越多越好不能打。
毛主席来爱人民、如今己成中国神。
贰佰伍佰增光彩,老高大名高振海。
年近六十不听斜,孙女天天叫我爷。
此帖已达贰佰楼,有人欢喜有人愁。
怨有头来债有主,来龙去脉要清楚。
厦门上海中国地,老高专冶冷热屁。
江湖险恶马甲多,是非公正有评说。
正事不做搞网战,老高帖子跑友看。
众人添柴火焰高,长江之水浪涛涛。
有人叫嚣打老高,老高生来不怕削。
跑帖越发脑越明,封号真是太无情。
天地之间有杆秤,公平公正万事幸。
说帖精来帖就精,自吹自擂人看轻。
天网恢恢南风吹,焚书坑儒阎王追。
老高能跑又爱吹,气昏妒者一大堆。
机不可失不在来,跑步高手有天才。
常年参赛马拉松,东奔西走情不空。
化腐朽来成传奇,人类也有未解题。
跑网也能结怨仇,满山遍野跑小猴。
跑网交流你我她,跑帖删多必被抓。
广开言路网更兴,人人平等要记清。,
雨过天情发帖忙,平常少跑赛撞墙。
水帖水人水精神!!!

老高高速发水帖,缺水之人笑呵呵。
有水咱就多发帖,没水就别扯闲磕。
发帖也要脑不空,装模作样肚子空。
友说老高有水平,敌说老高帖不行。
高帖本是为友写,小人看了出鼻血。
老高天天逗人笑,日出之前跑大道。
河水海水长江水,无水生物难张嘴。
小学中学又大学,写出精彩才叫绝。
老高帖子有人恨,移帖删帖太过粪。
老高帖子有人妒,匿名漫骂人中畜。
人生如梦帖似水,好坏都凭一张嘴。
水低之人扫大街,有水之人开跑车。
高帖好似利箭射,气昏小人百姓乐。
跑友喜欢老高帖,越写越多装火车。
老高建楼高又高,发帖扯蛋乐滔滔。
百家姓中比谁高,老高发帖有新招。
发帖扯蛋绕圈转,实话跑帖有人看。,
一家不管八家事,妒贤嫉能人品次。
手机也能写大字,家事国事天下事。
高考中考公务考,贪官污吏真不少。
搅屎棍子揽得欢,猪兜罪恶堆成山,
搅屎揽屎搅肥料,跑友人人都知道。
揽技之差令人笑,早晚法庭成被告。
整日阴谋点阴火,灾祸到来无外躲。
猪兜造谣某板乐,同流合污不知错。
东搅西搅搅的忙,揽坏心肝搅坏肠。
南搅北搅不学好,妻离子散牢里跑。
跑步就应勤起早,迎着朝阳快乐跑。
做人做事要学好,无事生非灾祸找。
高帖没请妒人看,居心不良槁网战。
人不犯我我不说,跑步发帖唱赞歌。
运动运用又运输,心板板规简又粗。
有规就行人称赞,乱用板规虾扯蛋。
猪兜跑网一小丑,闲着无聊粪坑走。
拍马某板献媚忙,一见权势就投降。
搅屎本是为种粮,不该变心坏肚肠。
古有负心中山狼,今有网管更疯狂。
人生就是大舞台,看谁明日能再来。
短命之人无明天,眼睛一闭去阴间。
此帖不火找老高,发帖写帖有新招。
此怜长存谢版管,删帖真的很丢脸。
跑友不是板上肉,不能打来不能揍!
跑友不是出气筒,有怨有恨不能等!
版规发布要有理,一人专制骗自己!
禁言封号无人怕,自欺欺人自取辱!
跑步五年赛百场。.百马参赛为老娘。
人要学好莫学狼,虎狼有时比人强
人心难料都知道,有时悲伤有时笑。
善恶到头终有报,不报只是时没到
自吹自擂也是雷,不公抗爭有几回?
修桥补路双瞎眼,整人被抓功夫浅。
杀人放火罪恶深,古时也就充充军。
网管,必须有人心,公平公正是人君。

欢迎光临love厦门老高的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u/2806735644 。

1845

主题

17

好友

2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版主

发表于 2017-2-13 09:55:57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厦门老高 于 2017-3-11 08:05 编辑

非法跑团陆帅建,
黄山一百来变现。
王帅自吹有奇功,
注册登记路不通。
打人大王邓小刚,
赛场行凶不应当。
骂人大王张德强,
话说三句必骂娘。
狗头军师是猪兜,
主意坏招有点溲。
自吹自擂瞎胡闹,
社团清理成被告。
非法跑团走歪道,
取缔被罚就要到。

跑友互助平常事,
自吹自擂品德次。
混入北马充代言,
非法理论大宣传。
是兵你就要守法,
摇旗呐喊太虚假。
马拉不松陆体伟,
黄山害人不知悔。
登山协会王文清,
正义劝告从不听。
赛场狂徒邓小刚,
妖哥妖姐不应当。
中国老兵人民爱,
假冒伪劣是污赖。
整日狂喊正能量,
跑友黄山齐上当。
赛距缩水骗跑友,
黑钱黑心出黑手。
主办协办齐参战,
赛前承诺全完蛋。
老高赛前敲警钟,
黄山有诈路不通。
老王来电劝删帖,
赛后不认品德缺。
骗人骗钱骗代言,
多行不义命高悬。
北马南马被掺假,
老王小刚齐开耍。


欢迎光临love厦门老高的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u/2806735644 。

1845

主题

17

好友

2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版主

发表于 2017-2-13 09:56:04 |显示全部楼层
11222
欢迎光临love厦门老高的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u/2806735644 。

1845

主题

17

好友

2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版主

发表于 2017-2-13 09:56:09 |显示全部楼层
33333
欢迎光临love厦门老高的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u/2806735644 。

1845

主题

17

好友

2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版主

发表于 2017-2-13 09:56:14 |显示全部楼层
44444
欢迎光临love厦门老高的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u/2806735644 。

1845

主题

17

好友

2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版主

发表于 2017-2-13 09:56:19 |显示全部楼层
555555
欢迎光临love厦门老高的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u/2806735644 。

1845

主题

17

好友

2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版主

发表于 2017-2-13 09:56:24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
欢迎光临love厦门老高的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u/2806735644 。

1845

主题

17

好友

2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版主

发表于 2017-2-13 09:56:32 |显示全部楼层
777777
欢迎光临love厦门老高的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u/2806735644 。

1845

主题

17

好友

2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版主

发表于 2017-2-13 09:56:37 |显示全部楼层
88888
欢迎光临love厦门老高的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u/2806735644 。

1845

主题

17

好友

2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版主

发表于 2017-2-13 09:56:43 |显示全部楼层
999999
欢迎光临love厦门老高的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u/2806735644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5 Comsenz Inc.

GMT+8, 2017-10-24 15:50 , Processed in 0.093087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