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吧运动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510|回复: 26

[心得] 泉港马拉松的不足以及吐槽

[复制链接]

6

主题

1

好友

328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版主

发表于 2015-4-20 19:27:34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跑不动冉然 于 2015-4-20 22:17 编辑

1:当地组委会下午的临时更改路线。作为组织者毫不熟悉路线,路程多出3公里左右。
2:起点志愿者的服务态度让人堪忧,志愿者迟迟不到位,到位存包不负责。我们一起有过存包经验的跑友帮忙存包,起跑时本人叫旁边几名闲置的志愿者去看一下存包。4名志愿者站着你看我我看你。没一个动作。(怪我自己面生没资格咯)
3:配套号码布的所有衣服被拿光(冒领光),导致要赔钱进去。志愿者以及当地组织者的不负责任。
4:补给点没有任何功能饮料,补水点更是5-6元一桶的大桶装矿泉水。(考虑资金等多方面因素暂可理解)
5:第一个补给点设置在6公里处。补给点设置的不合理(第一圈还可以理解,但是第二圈过去的时候就等于已经是跑了16公里了)
6:终点奖牌乱发,没人记成绩,导致排名等无法统计,无法计时,当地组织者的不用心。
7:男子半程第二名成绩给别人记成第8名,还咬着说“我们组委会的不会错”的口号。试问你们除了如期举办了哪里没错?
8:女子本该有的第5名(半程430-530的配速有存图),因为某几名无素质的女“跑友”作弊,导致直接没名次
9:跟第一名的引导车也不知所踪的能跟丢第一名。(无解)
10:起跑不准时(可以理解)
11:终点太过混乱(无法理解)
12:改了的路线路上的危险程度,不用多说,跑了就知道,红绿灯过多(考虑民间马拉松的不足,还可以理解)
13:组委会没经验不与有经验的人沟通,自揽全局“自大”  
       只希望下一次办比赛的时候组委会多用点心进去。而不是以一个完成任务的方式去办比赛。
     
最后吐槽几句那些个没素质的跑友,有人亲眼看见几名穿衣服印着“泉州XXXX”字样的衣服几人坐上路边某某车。导致直接几名跑友破口骂“塞林娘,不跑了”
     还有女子跑一圈,然后躲路边休息,等别人第二圈上来的时候跟着跑拿名次的。还有N个在4公里处有需要拐一个弯进去再出来大概有600米左右。某些人直接直线过去,省下580米。(以上这些人如果是实在跑不动没办法作弊的人可以理解,但是你作弊你还拿名次就是你的不是了)
    那些个作弊拿名次的。作为一个长期跑马拉松的人,你连最基本的都做不到,要钻漏洞。你还跑什么马拉松?马拉松精神何在?
  
   
      
已有 2 人评分友币 收起 理由
淡然 + 3 好帖一定要顶!
糖糖 + 3 赞一个!

总评分: 友币 + 6   查看全部评分

30

主题

9

好友

5475

积分

运动健将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5-4-23 09:34:13 |显示全部楼层
啥时、啥地方都有素质不高的人,不过,组织者不容易,本意是好的,结果嘛---待改进

6

主题

1

好友

328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版主

发表于 2015-4-22 17:35:0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厦门老高 发表于 2015-4-22 12:29
赛道不是21。0975公里,令人不解?

高叔好

16

主题

28

好友

4254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版主 少年级运动员 二级运动员 三级运动员 一级运动员

发表于 2015-4-22 16:44:00 |显示全部楼层
随风一刀 发表于 2015-4-22 16:24
我们没走冤枉路就要22.7多,呵呵

第一次最长的半程路程
强悍的不止是双腿,还有日复一日的坚持和努力!

8

主题

0

好友

1986

积分

二级运动员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5-4-22 16:24:4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糖糖 发表于 2015-4-22 15:41
老高,咕咚都显示23.39

我们没走冤枉路就要22.7多,呵呵

16

主题

28

好友

4254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版主 少年级运动员 二级运动员 三级运动员 一级运动员

发表于 2015-4-22 15:44:48 |显示全部楼层
签到~~~签到~~~签到~~~签到~~~
强悍的不止是双腿,还有日复一日的坚持和努力!

16

主题

28

好友

4254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版主 少年级运动员 二级运动员 三级运动员 一级运动员

发表于 2015-4-22 15:44:32 |显示全部楼层
签到~~~签到~~~签到~~~
强悍的不止是双腿,还有日复一日的坚持和努力!

16

主题

28

好友

4254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版主 少年级运动员 二级运动员 三级运动员 一级运动员

发表于 2015-4-22 15:44:15 |显示全部楼层
签到~~~
强悍的不止是双腿,还有日复一日的坚持和努力!

16

主题

28

好友

4254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版主 少年级运动员 二级运动员 三级运动员 一级运动员

发表于 2015-4-22 15:42:42 |显示全部楼层
强悍的不止是双腿,还有日复一日的坚持和努力!

16

主题

28

好友

4254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版主 少年级运动员 二级运动员 三级运动员 一级运动员

发表于 2015-4-22 15:41:29 |显示全部楼层
厦门老高 发表于 2015-4-22 12:29
赛道不是21。0975公里,令人不解?

老高,咕咚都显示23.39
强悍的不止是双腿,还有日复一日的坚持和努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5 Comsenz Inc.

GMT+8, 2017-12-12 06:41 , Processed in 0.083389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回顶部